Muan

₍˄·͈༝·͈˄₎◞ ̑̑

告白/京子第一人称



软高的伊藤哥、有点帅气呢。


正义感满满的不良少年,坚定的话语、可靠的后背、耿直的性格,闪闪发亮的眼睛里面藏有漫天宇宙的星辰,也不是没有见过优秀的男人,只不过看到他的时候内心蓦然认定——就是这个人了。他有些很强的吸引力,使自己不禁陷入这片温柔中。这种感觉就像初尝毒药而停不下来的瘾,心脏跳动的频率会随着想到那个人而加快,dokidoki、dokidoki…想要去见伊藤哥,想看到他,想从这人嘴里听到自己的名字,想告诉他自己内心所有的欢喜。


我喜欢上了伊藤哥,不可救药的喜欢。


要俘获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成为他的理想型,特意去了离家很近的书店买了《俘获男神的一百种办法》,细细的翻阅了全书把重点内容记在了脑海里,收敛暴躁易怒的性气每天为成为萌妹子而练习,反复把女追男的恋爱电视剧看个没完,在笔记本里记录每日能达成的样子。为了故作偶遇,清晨早起,精心的整理好衣物,对着镜子梳理自己的外表,喝些清水润嗓子然后含着带有花香的清口糖,最后要拿着两份便当,只为把最好的全部展露在他的面前。出了门在人群中流转一轮一轮,目视着地铁开走一列一列,只为等到他那一班,当然大多数都是猜测,不一定每次都能看见他,即便如此还是乐此不疲的坚持着,只想把视线停留在他的身上,在看着他恰巧对视的瞬间就感觉心脏漏跳半拍,像是悄悄做着自己小秘密的孩童被发现的感觉,垂首涨红了脸,不敢再直视人的眼睛。


在后来有一天的车站前,伊藤哥跟我表了白,喜欢这个字眼让我的全世界变得温柔起来,吹过来的微风乱了发丝,对面的人抬手将我的头发别在了耳后,他说他会给我幸福,毫无征兆的幸福感重重砸向心脏,手足无措的呆愣在原地,紧张的指尖发凉红了脸,小声的开口说我愿意。男人爽朗的笑容传入耳畔,自己也不自觉的笑出声来,他伸手握住自己的掌心十指相扣,能感觉到人手心有些湿润,伊藤哥一定也很紧张吧、是拥有跟我一样的心情吧。


后来把买的书扔到了垃圾桶,因为我明白了在买这本书之前,自己的心就已经被他给俘获了。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