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n

₍˄·͈༝·͈˄₎◞ ̑̑

私设恋爱后生活/柊第一人称/斐柊



 

“老师,接吻吗?”

这是呆在旁边看我画画的甲斐开口的第一句话。


 

没理人继续端详面前的石膏体分析明暗关系,选了HB的铅笔打了底稿勾勒出轮廓,果然下一秒画板前的石膏被少年给挡住,这人摊开掌心做个停止的动作看起来很不满,即便如此还是没有说话垂眸用橡皮把多余的铅笔线擦掉,两指稳住眼镜的边框向上挪动一下紧接着移开画架起身来到写字台准备筹备课程,桌面放的是学校的教案,潦草写了几笔转身回头看了看默默坐在床边的甲斐,他平时喜欢听音乐跳舞,在自己画画的时候也是安静的戴着耳机呆在旁边时不时地扭动身躯,不知为何今天这样躁动不安,从刚回家的时候就感觉明显的不同,本以为是对方身体疲惫所以才导致如此,但仔细想了想,好像也不是那么回事,不过突然问这样的问题,再怎么安定的心也会加快频率跳个不停,没办法静下心做事情。


 

“隼人,来这边。”


 

他本是嚣张跋扈的不良,在经历各种事情后长成温柔的男人,被时光铸造成靠谱的人。待人走近后放下手中的铅笔,虎口扣住对方下颚抬首在其眼角处落下一个吻,这样总该满足吧,面前的人一下子揽住我的脖颈,俯身用鼻尖蹭了蹭侧脸,灼热的呼吸吹在皮肤上惹得瘙痒,藏在碎发后的耳廓也悄悄红透,但这人好像并不打算就此放手,以耳根为起细碎的吻一路向下,手也顺势解开上衣的纽扣。


 

“停手,我的画还没画完。”

“老师,我可以当你的专属模特,不过你先要支付报酬。”


 

……算了,还是随了他吧,不然画画也不会安心进行的。


评论(2)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