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n

₍˄·͈༝·͈˄₎◞ ̑̑

伊京/京子第一人称/情人节送巧克力



​成兰的不良有小团体,大概十人左右成团,有结盟的,也有单独的个体,总之乌烟瘴气乱的不像话,在初入学的时候就被不良学姐堵在学校的小道上勒索,在有人经过时也都视而不见,原本想在学校安稳的度过几年远离疾恶如仇的关系,打算却在入学第一天泡汤,在自己入学第一天就把学校当初最大团体的头子拿下时,就变成了不良界的传奇人物,说实话我讨厌打架,因为会弄脏新买的衣服,所以打架时穿的一直都是校服,溅上血后扔到学校的洗衣间让别人帮着洗了,打架比起赤手空拳自己更爱金属制球棒,金属碰撞脑袋的闷声听的成瘾,所以自己对身边的人一直告诫,对待敌人能狠就别放水,能打脑袋就别打折骨头,只坚持一个观念——女人不好欺负,更不软弱。也就是这样的简单粗暴,度过的日子波澜不惊没有一丝涟漪,心情不爽的时候干架,心情好的时候就带着人转转学校周围看有没有人勒索本校学生,做不良不等于不正直,否则就像是地沟里苟且偷生的老鼠,在光中活不下去。


校园生活这般再没有其他,更未尝过爱情的禁果,直到遇见了他——软高的伊藤真司,这人携着正义温暖的光照亮了自己的漫漫人生路,喜欢好像毒药,把每一根神经给吞噬的软绵绵,想在他面前展露最好的自己,一个温柔婉约会撒娇的乖乖女,而不是打架嗜血成瘾的不良少女,所以我在成兰不良的规定中又加了一条‘不准在伊藤哥面前拆穿我’。


马上就要到情人节了,为了情人节的巧克力,自己提前在家里试做了好多份,生怕口味不合,终于试好味道后才心满意足的用早就选好的包装盒给包好,在系的蝴蝶结最上缘扣着一枚银质的手枪玫瑰徽章,玫瑰集爱与美于一身,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血液,在这刀光血影的时代,我的心仍忠于爱情。


情人节当天,自己翘了学校的课提早来到软高的校门口等人,当放学的铃声落下,学校的人陆陆续续都往外涌,左顾右盼生怕少看一眼会错过对方,待人群稀少些才看到心上人走来,好像天边残余的光都偏爱他,连冷冽的风都变得温暖起来,男人闪闪发亮的像拯救世界的英雄一下子撞进自己的胸膛,dokidoki…心脏快要爆炸了。


“伊藤哥!——情人节快乐!!”


紧张的局促不安,从身后缓缓的把巧克力拿出来放进人掌心,不敢抬首直视对方的双眸,垂着脑袋脸红的不像话,等着对方开口问徽章的意义时自己才抬头有些疑惑的面对,买徽章的初衷是因为玫瑰的美丽,真正深入的含义也不清楚,但那人也不语,只是牵着自己的手往外面走去。


算了、管他什么含义,反正能跟伊藤哥在一起,怎样都愿意。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