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n

₍˄·͈༝·͈˄₎◞ ̑̑

柊一飒日记


2019年10月9日      周三    天气:大雨


今天外面下起了好大的雨,周围的环境有些潮湿和寒冷,不过好在能受得住,监狱也有按时送来的热水温暖身子。


昨天晚上仔细算了算,自己已经入狱七个月左右,身体早已适应了封闭自由的生活。每天都按照规定的时间重复着相同的事情,虽然枯燥但也安和了很多,我是被安置在单独的间,避免了多余的冲突,身体也在长时间的自我调理中舒适了很多,虽然时不时的还会有疼痛伴随,但吃几粒药休息后也没有多大问题。不过最头疼的问题还是其他狱友的刻意针对,这里的人群不像正常人,思想极端的为了显示自己的立场完全靠蛮力取胜,对于这种事通常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身子一旦剧烈运动十有八九会发病,与其遭受病痛的折磨,还不如不去理会这些人,再加上因为单间的原因碰面次数并不是很多也就那样过去了。


今天收到了茅野的来信,想起在入狱前班级里的同学把打印出来的毕业照给我塞了一份,那张照片至今被自己放在床头,在被消极情绪吞噬时就会拿出来看看,已经完全把它当成动力的存在,连孜孜教导出来的学生都在努力的拼搏和生活,自己怎么可能会认输呢,即使不在同一个地方,但班里所有人的心都牵连在一起,团结、奋斗、前进,他们一定能成为优秀的人。


现在大家应该已经迈进了大学的校门,为了未来的生活而去选择自己的专业吧。甲斐到底有没有继续向舞蹈界前进呢,诹访那么想要成为模特肯定会重新靠自己的双手去打拼这条困难的道路吧,熊泽和真壁会不会联手一起向游泳界开创出新的天地呢……班里的学生到底有没有实现最初的意愿,还真是有点期待。


一切太未知了,但是我做到的就是相信,无论选择什么道路,我相信大家一定会活成自己最幸福的样子。


                                       柊笔。

                                       2019.10.9晚

                                      



评论(2)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