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n

₍˄·͈༝·͈˄₎◞ ̑̑

茅野樱的信

尊敬的柊老师:

  日安。

  好久不见,最近过得还好吗?​希望老师能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总是硬撑,不然身体真的很容易坏掉的!…

  我们大概有七个多月没见面了吧,还真是有些想念您呢,三年A班的大家也会经常保持联系,时不时的就会谈论到老师,​想必每个人都心系柊老师吧,果然、无论度过多长的时间,您对我们的教导始终刻在心里挥之不去。其实‘劫持’的事情落幕后社会并没有发生多大的变化,大家仍在为自己的生活而奔波忙碌,或许也只是因为自己没有亲身经历过所以就没有放进心里。世界每天都在发生各种各样的奇妙和没有缘由的糟糕,但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生活下去,网络的暴力并没办法通过一件事改变,但却可以让大家知道自己无意中的一句话很可能就把别人逼向绝望,而间接经历过绝望的我是被老师救赎的,我会一辈子都恩记于心的。

  高中毕业后班里大家都东奔西走去了理想的大学,不过​比较幸运的是我跟香帆在一个学校哦,虽然隔了一个班级但是还是会每天见面的,中午会一起吃午餐的!新的班级里大家都很友好,会主动跟我搭话也会邀请我一起出去逛街,虽然课程比以前更复杂但我会努力学习的。对了老师,我还加入了摄影部,因为表现优异所以自己的作品还被放到学校的宣传栏展览,这是很令人快乐的事情——对吧?

  啊…不知不觉就已经说了这么多,我想把快乐美好的事情都分享给老师,也不知道你在那边怎么样,希望你一切都安好,下次我会带着大家的问候来看望你的。

  祝您,身体健康。

                                           茅野樱     

                                            2019.10.9
                                             

 

  ​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