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n

₍˄·͈༝·͈˄₎◞ ̑̑

黎朔第一人称

赵锦辛这小崽子他妈绝对是故意的,他这把刀子搅浑了我整个生活,又疼又恶。


跟周谨行谈完项目后赵锦辛明显脸色阴沉了下来,毕竟他的目的没达到,不过这也是自己跟周谨行背地商量的故意所为,我要让赵锦辛明白不是所有事情都能顺他意,我黎朔又不是只被别人牵着鼻子走。末了看够了人吃瘪的样子才出来打了圆场称家里父母逛街然后结束了这场交易,刚出门的时候赵锦辛就一脸乖巧的跟在其后说自己没开车让我送他回家,碍于父亲也在现场所以没拒绝颔首答应对方的要求,先把父亲送回了家,待人彻底离开视线范围后才抹平嘴角弯起的弧度冷下脸,抬鄂毫不客气的示意对方下车,那双修长白皙的手解开安全带却没有任何下车的意识,反而倾身靠向自己眯起那双好看的桃花眼。


​“你和周谨行串通好了吧,这么不想我参一脚吗?”


“是又怎么样,你这么做有什么意义,我们又凭什么让你参一脚。”​


“​当然是为了你,拿那么点股份有什么意思。”


“我花我的钱,做我的项目,有没有意义我说了算,下车。”​


​懒得跟人再费多余的口舌直接结束话题,对方却一直坚持把他送回家,在赵锦辛面前我没办法保持平常的冷静,感觉两人在车内共呼吸的空气都变得浑浊起来。自己实在不愿看见他索性熄了火下车叫了出租,反正他不走就我退,我没必要再去一味的自我付出,顿下脚步对着一同下车的男人让其二选一,对方毫不留情的关上车门,深邃不见底的眼睛凝视着自己不语,前几天说着的承诺现在却赖账抛在脑后,内心完全没有一点想去再次原谅的选择,我是个好端端的人,不是他随意蹂躏的玩具,他想继续玩,我更没理由奉陪,那种靠着性爱以及甜言蜜语的欺骗,我不会再上当了。


“我不管你到底想做什么,我对你最大的程度是忍让,就是面子上过得去,除此之外我们不需要任何私交。”


刚才的出租车司机看没人上车便骂咧几句开走了车,无奈又继续伸手招了一辆,夜晚的街道灯红酒绿便车也是随招就有,打着空车牌子的出租车向自己所靠的道边缓缓停下,手掌刚及把手就感到身后有风掠过,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人圈在怀里动弹不得,怒气被这动作引得更加肆意燃烧,禁锢住自己的手臂收紧,力度大的有些紊乱呼吸。


“黎朔,我爱上你了。”


大脑瞬间当机,不停的消化这句话,这一瞬间觉得自己简直卑微到了骨子里,他所谓的爱自私又虚伪,再次听到这个字眼的时候简直从心理都产生出厌恶,身体微微发颤,吐着红信子的毒蛇缠绕着爬上心脏使得全身都不自在。


“赵锦辛,你好歹也花名在外,身边应该不缺人,何必为了跟我上床使用下三滥的手段,你不会瞧不起自己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