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n

₍˄·͈༝·͈˄₎◞ ̑̑

第三次了,这是这个周第三次被深夜敲门。



酒店是保密地址,房间是独立安排,车底被安装的跟踪器​也一并拔了,为什么还是有敲门声,真的很烦,透过猫眼瞄向门外,除了走廊的红地毯,其他的什么都没有,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私生做的事情,打着深爱我的旗号来绑架,让我无所适从。



门外无人,房间一片寂静,我更睡不着了,最近黑眼圈很严重​,化妆师一度强调让我早些休息保养好皮肤,可这也不是我能保证的事情,跟公司协商了好几次,即便房间再怎么换,那些人还是会一直追着我不放,经纪人告诉我明星多多少少都被有私生饭骚扰,让我多加注意不要太放在心上影响情绪。我一向讨厌麻烦,无论是别人麻烦自己还是自己麻烦别人,都讨厌,事到如今自己的私生活已经受损,但是又做不出什么实际行动停止事态更严重的发展,再加上疫情的这段时间公司的通告堆成山,每日的奔波更匆忙,在强压力下得不到休息,最让人满心烦躁。



​房间的灯开着,电视机响着,我就这么平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又回想起在韩国当练习生的时候,虽然每天都很累但总是有team的朋友陪着,大家住在一个宿舍每天也吵闹聒噪,从来不会觉得孤独和辛苦,因为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未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那时候也是个深夜,手机被没收了,大家聚在一起聊天,聊着聊着就聊到将来要出道的事情,他们问我,一博如果你出道了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我想了很久,然后笑得很开心的回答,我想开个演唱会,见见支持我的粉丝,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演唱会的布置上有绿色的气球,这样还能送给我的粉丝,能跟粉丝一同互相鼓励前进,那一定是特别美好的事情。



​后来出道了,开演唱会了,跟粉丝见过面了,本来一切都按照想象中进行,但在某一时刻却突然崩裂。收到血衣,门口被塞恐吓信,采访现场被泼红油漆,又或者被拨打无数个骚扰电话,黑压压的观众席里也没有属于自己的灯牌,说着支持自己的粉丝一个走的比一个快,最开始我一直在安慰自己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可到后来我就释然了,毕竟很多事情不是凭靠自己的努力就能反转,那又何必去挽留呢。



​外面天已经蒙蒙亮了,想睡又睡不着,头嗡嗡的一直疼,白天在车里也睡不了,晚上在酒店也睡不着,在被大众发现后我一直觉得自己的时代要来临,必须抓紧机会继续努力,可如今想了想,最先来临的不是时代,而是无止境的深渊。



​手机收到了一条讯息,摸索着拿到手里一看是陌生号码,上面的内容是‘哥哥你怎么还不睡觉,一个人睡害怕吗,你开门我来陪你啊。’。



草。



我把手机甩到一旁,关上了灯把脸埋在枕头里,我特想哭,可一想到因为这种事哭又觉得丢人,只能埋住脸短暂的屏住呼吸保持窒息的状态听身体回荡的心跳声,只有这样我才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还在活着。



我一直说自己怕黑不敢一个人睡必须要亮着灯,可是如果黑暗不分时间段,那夜晚开灯又有什么用。​



又是未眠的一夜。​

评论(1)

热度(2)